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兔音乐节海报曝光 海外强团领衔全明星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黑兔音乐节海报 黑兔音乐节海报
Thirty Seconds to Mars将带来超长演出 Thirty Seconds to Mars将带来超长演出
田馥甄将在黑兔上演音乐节处女秀 田馥甄将在黑兔上演音乐节处女秀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太合互动与Split Works(开功)联合打造的全新音乐节品牌“黑兔音乐节”,正式对外公布海报及演出阵容。黑兔首推“双城单日音乐节”的概念,将于9月17、18日在北京、上海两地分别上演。两个城市、同样阵容,力求让两地乐迷完全均等地享受到这场顶级音乐狂欢。

  顶级海外乐团领衔

  “30秒到火星”上演小型个唱

  早在黑兔音乐节正式启动前,主办方太合互动与Split Works(开功)即对外宣称誓要打破国内音乐节“大批华语艺人撑场、少量欧美艺人压轴”的惯例,呈现出一场国际化、高质量的音乐盛事。而从今日海报公布的演出阵容上看,海外艺人比例的确占据近七成,其中囊括不少国际当红名团。

  如美国EMO强团Thirty Seconds to Mars(30秒到火星),累计荣获12座MTV音乐大奖、6座摇滚指标大奖。此次参演黑兔音乐节,Thirty Seconds to Mars将带来长达75分钟的超长演出,规模堪比小型专场个唱。

  前日刚刚确认参演黑兔的嘻哈巨星Ludacris,曾多次问鼎格莱美与MTV等权威音乐奖项、而去年与Justin Bieber合作的一曲《Baby》则是他在与Usher的联手经典《Yeah!》之后的又一榜单大热。据透露,主办方从向其发出邀请到最终确认参演共耗时四个月,创下中国内地演出之最。

  除此之外,嘻哈传奇人物、DJ Scratching的先驱者Grandmaster Flash、媒体口中的“Green Day接班人”、美国知名流行朋克乐队Yellowcard、被BBC盛誉为“2010年之声”并与Lykke Li等艺人有过大量合作的电子天才Gold Panda、入选《滚石》杂志“2010年最佳新乐队”的Titus Andronicus、以及首张专辑即获众多权威媒体评定四星的西雅图心碎男孩Perfume Genius。艺人风格横跨摇滚、流行、朋克、电子、嘻哈、实验音乐等多个不同类型,大大满足了口味复杂的音乐节乐迷。

  国内阵容新意无限

  Hebe田馥甄首度挑战音乐节

  作为举足轻重的的国内艺人部分,主办方经过多方考量,将以全新、丰富的形式出现,与来自海外的当红名团遥相呼应。令乐迷不仅能欣赏到国际水准的顶级音乐盛况,还能体验到本土音乐带来的酣畅感受。

  Hebe田馥甄,继首张单飞专辑《To Hebe》华丽晋升乐坛新一代实力唱将后,九月即将推出新碟《My Love》。去年Hebe巡演一票难求的场面还历历在目,今年她又挑战大型户外音乐节,也是将出道10年来的首个音乐节演出献给黑兔。

  同时,原“达达”乐队主唱彭坦,与名模春晓的“被离婚”风波后一度避见媒体,黑兔音乐节也将是他今年罕有的公开亮相。还有“连陈奕迅都想合作”的超人气乐队万能青年旅店、中国的“音速青年”Carsick Cars、低调沉稳又大气磅礴的惘闻、“墙外开花墙内香”的P.K.14、台湾完美小姐何欣穗等国内知名艺人参演。既在风格上与海外乐团互有补充,又为音乐节注入更多的本土血液,十分值得期待。

  而OPPO Real手机在本次音乐节上的倾力加盟与支持,也让音乐节亮点颇多。这样的阵容选择,也与OPPO Real倡导的真我精神十分契合。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