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洛杉矶站巡演 比伯助阵引爆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7:03  新浪娱乐
比伯登台斯威夫特现场 比伯登台斯威夫特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Speak Now”北美巡演来到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当演出进行至三分之二之时,少年人气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令人意外的现在舞台,与斯威夫特同台演出。

  在斯威夫特的演出进行过半时,她对着台下的1万5千名乐迷说:“你们中有谁想见我的好友贾斯汀-比伯?”话音落后,比伯在全场乐迷的惊呼中登场。二人在配合下共同演唱了比伯的金曲《Baby》,而这首歌斯威夫特则在7月份的蒙特利尔与多伦多站演出中翻唱过。

  斯威夫特当晚还翻唱了洛杉矶老牌乐队The Beach Boys的《God Only Knows》,如今的斯威夫特对于洛杉矶有着特别的好感,她最近在这里购置了一套豪宅,并称在斯台普斯中心得到的演出反馈已经“逐渐改变着她的生活”。

  如今泰勒-斯威夫特的演出已经成为当今流行乐坛中最为完美的现场之一,她的演出选择在富丽堂皇的剧院拉开帷幕,随后她将舞台布置出一个温馨的家庭长廊并演唱《Love Story》。之后,舞台将会转换成一个精心布置的婚礼仪式上,斯威夫特则为乐迷带来《Speak Now》与《Hairspray》。

  在令人炫目的演出效果外,斯威夫特的10人乐队则在全神贯注的演奏着每一个音符。在她的演唱会上,乡村元素已经逐渐从她的音乐中剥离开来,而她则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流行乐。到场的斯威夫特乐迷则熟悉着她的每一首歌,在演出的前45分钟几乎成了全场观众的合唱,而下半场贾斯汀-比伯的登场则再次将全场观众的情绪调到了新的高度上。

  斯威夫特的"Speak Now"北美巡演已经完成了一半,巡演的最后两站将是11月21与22日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演出。本周,斯威夫特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演出三场。(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