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决赛盖茨“御用光师”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16  新浪娱乐
扎西多杰 扎西多杰

  新浪娱乐讯 中国藏歌会从2010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民族风格,吸引着无数热爱藏族歌舞的各族同胞,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第二季中国藏歌会,在经过拉萨、昆明、武汉、成都、重庆、北京六个赛区的激烈海选之后,又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电视节目。8月19日(本周五)8:00,在四川卫视,将隆重上演拥有众多明星参与的启动晚会。当晚,也将打响中国藏歌会的第一场决赛。在比赛环节中,将有一位曾为比尔盖茨、斯瓦辛格等人表演过的选手精彩献唱,他就是在藏区长大的扎西多杰。

  或许是美男都比较吸引眼球,从阿坝走出来的苦孩子扎西多杰,他在美国曾几次被坏人盯上,几次被抢并差点中枪。

  在美国生活多年的扎西多杰,演唱藏族歌曲藏味十足,非常投入。犹似要唱出他最深沉的思乡情怀。

  不知道09年在比尔盖茨家举行的聚会上,扎西多杰为比尔盖茨,斯瓦辛格等人的表演是否也是这种风格呢。

  在藏歌会的舞台上,扎西多杰满怀激情、唱着《高原红》,他似乎强忍着泪花,是什么情节让他如此动情?

  镜头里阳光帅气的扎西多杰,快要哭出来了,瞧他这快要忍不住的表情。

  看见尔甲老师,扎西多杰又哭又抱,什么情况?看着镜头,象是亲人久别重逢啊,真想回头往台上看看。

  藏歌会热播在即,希望这个节目能为更多海外同胞架起一座渴盼亲情和故乡的桥梁。同时也希望和扎西多杰一样在外漂泊多年的朋友们,能早日回到家乡、看望久别的亲人。

  更多关于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敬请收看本周五晚(8月19日)8点四川卫视,我们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