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女县官”出战唱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22  新浪娱乐
罗英初 罗英初

  每一个人的名字背后或许都有一种意义或一个故事。本届中国藏歌会,有一位藏族女选手,她的名字与她出生时的一位藏区县官同名,据说这与一个当县官的梦想有关。如今的她,是否已是“女县官”呢?很悬念。

  8月19日(本周五)晚8:00,中国藏歌会第二季启动晚会,即将在四川卫视首播,当晚,全国决赛第一场也将正式打响,决赛中,这位“女县官”也将给力登场,她要实现她最斩新的梦想——把真正的天籁唱给每个人听。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