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小王子弹唱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25  新浪娱乐
旺堆彭措 旺堆彭措

  全国观众期待已久的第二季中国藏歌会,在经历了拉萨、昆明、武汉、成都、重庆、北京六大赛区的激烈海选之后,第一场决赛即将打响。8月19日(本周五)晚8:00,中国藏歌会第二季启动晚会及全国决赛第一场将在四川卫视震撼上演。

  所有通过海选晋级的近百多名选手,目前都多少已有了自己的粉丝。网络上也传出了许多给力支持和期待的声音。网友们用不尽相同的表达方式,正在为自己最喜欢的选手大喊加油、雄起、一定要挺进、你就是天籁、天籁非你莫属……等等。

  而据了解,即将进入决赛的选手们面对各种支持和期待的声音,有的更加信心十足,表示一定会雄起,有的选手则表示期待越多、压力越大。我们先来看看在第二季海选第一名晋级的选手“旺堆彭措”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旺堆彭措最终的表现如何,能否在首场决赛中继续雄起,相信已经牵动着许多人的关注。更多关于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敬请收看8月19日(本周五)晚8:00的四川卫视,我们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