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决赛第一场 弱视女孩坚强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27  新浪娱乐
李婉茹 李婉茹

  2010年7月,曾有一位高考605分的弱视女孩,她的视力几乎为零,关于她的报道见报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关爱……

  本周五晚8:00(8月19日),也将有一位名叫李婉如的弱视女孩,即将走进第二季《藏歌会》全国首场决赛,视力已经很微弱的她,将会用怎样的坚强歌唱与多位强手拼战?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她即将带来的震撼表演。

 

  可怜天下父母心,李婉如的视力状况,一定让爸爸妈妈焦急万分了,但女儿即将进入决赛,他们似乎暂时忘却了所有的心痛,并以这么阳光快乐的方式,为女儿加油,看起来是多么温馨的一家子。

  我们希望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要多多支持李婉如,为她加油。

  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将为广大观众朋友们给力呈现更多丰富多彩的表演,欢迎准时收看本周五晚8:00(8月19日)四川卫视,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