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一场 狱警组合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29  新浪娱乐
永动力 永动力

  据说,在中国,有一种“古代管教的精神教化法”,其中包含的惩罚措施有“五刑”,能让一些作奸犯科者纷纷收敛、弃恶从善,使得在中国的某一段历史时期,天下无虐刑、无冤狱、社会治安良好、天下太平。曾有网友热评,说此种“精神教化法”的发明人绝对当称“狱神”。

  8月19日晚8:00(本周五),中国藏歌会第二季启动晚会,即将在四川卫视首播,当晚,全国决赛第一场也将正式打响,在这场决赛中,将出现三位现代狱警,他们管教犯人的方法与“狱神”很有相似之处,据说他们给犯人们进行音乐教化是他们区别于其他狱警的“杀手锏”,他们来到中国藏歌会,参加全国第一场决赛,又将上演什么样的“杀手锏”?让我们与大家一起期待吧。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