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村小伙报答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33  新浪娱乐
宋庆伟 宋庆伟

  8月19日晚8:00(本周五),独具民族特色的中国藏歌会,第二季启动晚会以及全国第一场决赛,即将在四川卫视首播。在当晚的决赛中,将有一位出生在贫寒家境的农村小伙,他很重感情,为了报答父母,他将毅然走上《藏歌会》的舞台。

  据了解,这位选手名叫宋庆伟,他之所以要那么感谢他的母亲,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母亲非常伟大,他们家是当地农村唯一的一家两个孩子都读大学的家庭,这在一个农村,可见父母为了培养孩子成才,是多么的不容易,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们希望农村小伙的真情演出能感染更多的人,能让更多的孩子们学会感恩于父母。

 

  “飞翔吧!孩子!”——不知是多少父母最美的愿望!我们期待所有想妈的孩子和想孩子的父母,一起来观看和支持上演无尽感动的宋庆伟。更多关于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敬请收看本周五晚8点(8月19日)四川卫视。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