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大妈”将有备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35  新浪娱乐
晏国贤 晏国贤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精彩花絮的热播,无数藏歌会的粉丝们,仍在网络上热议着六大赛区的一些个性选手。

  然而,有一位来自昆明赛区、待定后晋级的选手,或许并不曾引人们注意,但决赛现场她却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选手”。

  她叫晏国贤,之前因为买菜路过藏歌会海选现场,喜欢唱歌的她拎着菜篮子跑上舞台,用她那好似留声机放出的完美声音震惊了全场,成为全国90强选手。这位大妈为人非常乐观、开朗、是老伙伴中的“大明星”,据悉比赛现场,晏国贤将会再现“郭兰英”式嗓音。

  8月19日晚8:00(本周五),第二季中国藏歌会即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四川卫视,众星云集的启动晚会即将首播,当晚10:10,全国决赛的第一场赛事,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就在这场决赛中,这位“明星大妈”, 决不会只是路过参赛那么简单随意,必将有备而来。

 

  不知“明星大妈”最终将以怎样的实力表演打动评委,也不知评委闫肃、容中尔甲、李艾是否会让她顺利晋级。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们一起来期待吧。如果你喜欢“明星大妈”,就要为她给力加油哦。

  更多关于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敬请收看本周五晚(8月19日)8点四川卫视,我们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