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女教师初试放飞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38  新浪娱乐
仁争卓玛 仁争卓玛

  8月19日晚8:00(本周五),第二季《中国藏歌会》启动晚会以及全国决赛第一场,将在四川卫视震撼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除了有大量明星参与藏歌狂欢之夜,在第一场决赛的环节中,将会出现一名来自香格里拉的音乐教师,她叫仁争卓玛。她一直固守在遥远偏僻的山村,曾参加过不少演出,但为了孩子们,她终归是收起了梦想的翅膀。这次她来到藏歌会的舞台,还是第一回尝试,让自己的梦想放飞。

 

  记得海选时,评委说仁争卓玛由于在场上表现得较为拘谨,表演痕迹稍重。仁争卓玛自己也坦言不如在课堂上教小朋友唱歌时自然、放得开。在决赛的舞台上,她是否能克服呢。

  镜头里的仁争卓玛,仍是充满了无法预知的表现力。

  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将为广大观众朋友们给力呈现更多丰富多彩的表演,欢迎准时收看本周五晚8:00(8月19日)四川卫视,我们与你不见不散,一同见证一个不同凡响的藏歌会狂欢夜!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