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鹰组合将上演“打墙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39  新浪娱乐
雪鹰组合 雪鹰组合

  近年来,极为丰富的藏族民间艺术,越来越受到海内外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独具民族特色的中国藏歌会,第二季启动晚会以及全国第一场决赛,将于8月19日晚8:00(本周五),在四川卫视正式开播。

  在当晚的决赛中,来自香格里拉的雪鹰组合,将凭借着最简单的道具,在音乐中展示藏民族的热闹的生活场景,带来一场最原汁原味的藏族歌舞表演。

 

  雪鹰组合的《打墙舞》,期待观众朋友的给力点评。更多关于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敬请收看于8月19日晚8:00(本周五),四川卫视,藏歌会狂欢夜,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