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护士为当彩云倾情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41  新浪娱乐
四郎贡布 四郎贡布

  8月19日晚8:00(本周五),四川卫视将独家上演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启动晚会以及全国首场决赛。当晚,将有许多大牌明星齐聚藏歌之夜,尽情狂欢。狂欢结束后,全国决赛的第一场赛事也将在10:10火速开幕。

  在当晚的决赛中,将有一位会接生的年轻小伙子,在首场决赛中倾情演唱。

  学护士专业的男生本就少见,更少见的是他还是个接生护士……来看看将要在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一场精彩献唱的接生男护士吧!

  从未见过这么特别的一位护士。他是个男生,却拥有比女孩子更加柔软的心,他会大多数有梦想的女孩子一样对着小动物歌唱,他更会像一个真正的男人一样,帮天下最伟大的母亲们度过难关。

  据悉四郎贡布接生生涯,让他对母亲这一“职业”颇为感动,特意在比赛现场唱了一首关于母亲的歌曲,他想祝福天下母亲幸福安康。

  更多关于第二季中国藏歌会的现场及幕后精彩花絮,敬请收看本8月19日晚8:00(本周五),四川卫视。我们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