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30直播2011快乐女声6进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1:01  新浪娱乐
快女6强合影 快女6强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上周2011快乐女声关于李斯丹妮是否晋级,最美声音王艺洁的争论还在继续,本周的6进5晋级赛又将在周五(今晚26日)22时30分如约而至,届时,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此次赛事,敬请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大打亲情牌的主题秀不仅有选手带来的《奉献》,还有选手们和父母的对话故事和成长图片。温情之余,由7个男人组成的评委团将带给快女舞台怎样的语言风暴,也倍受观众期待。

  无嘉宾自信快女Hold全场  三轮赛制更加精彩

  本周五晚依然是6强快女唱主角,在人数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赛制更是精简成三轮,留给选手更多演唱和评委点评的时间。对于这场没有大牌嘉宾助阵,又缺少师姐师姐帮唱,能不能依然驾驭整个舞台,让比赛高潮迭起?

  对此,导演组非常有信心,表示6进5的比赛虽然是快女唱独角戏,但依然精彩不断,因为不仅有煽情的亲情互动,还有快女们轮番上演年代戏,甚至很多观众熟悉的快女也会将自己不同的一面展示出来,如苏妙林会挑战劲舞等等。”导演组表示,这些精彩的看点一定能锁住观众视线,引爆收视热潮。

  “我懂了”打亲情牌 成长萌照首次曝光

  本周五快女7进6的比赛将大打亲情牌,主题为“我懂了”的VCR镜头对准了6位选手的父母亲,讲述虽远隔千里依然情系亲恩的动情故事。

  不同于曾经讲述选手成长故事“我相信”的主题,这次“我懂了”更加强调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在VCR故事的表述中,父母们懂得了选手的梦想,选手懂得了父母的心愿,最朴实的情感在短短一分半中真实强烈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这张亲情牌一定能调动电视机前观众的内心最脆弱的那根弦,许多远离父母漂在外地的孩子,对于今晚的主题,一定能产生情感的共鸣。

  7个男人点评6个女孩 蔡国庆伍洲彤是否再掐受期待

  坐镇专业评委的依然是上周的三位硬汉评委,“诗人”伍洲彤,“面包硬汉”蔡国庆以及“冷面判官”胡海泉。三位在上周就李斯丹妮是否要晋级时,温文儒雅的伍洲彤一改往日作风,跟蔡国庆针锋相对,怒斥蔡国庆不够专业。

  虽然赛后蔡国庆和伍洲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私下是要好的朋友,所以在舞台上的争执只是发表各自看法,并没有针对的意味,但是本周他们又继续同台担任评委,那么这周他们点评李斯丹妮时是否又会跟上周一样互相呛声呢,成为观众期待的焦点。

  此外四位微博评审也是清一色的男性,来自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学生主席付饶、《男人装》首席摄影师余凌远、足球评论员董路和演员喻恩泰担任微博评审,清一色的男人帮会给快女的舞台带来怎样的语言风暴,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3分的《快乐女声》6进5。(胡蔚)

  附歌单

  ★    选手歌单

  李斯丹妮    1. 《Yellow》

  2. 《霍元甲》

  3、《Big Fat Bass》

  洪辰           1、《我是一只小小鸟》

  2、《离歌》

  3、《一路上有你》

  段林希    1、《我是你的》原创

  2、《彩云之南》

  3、《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杨洋    1、《回家》

  2、《一剪梅》

  3、《天空》

  苏妙玲 1、《真的爱你》   

  2、《莫妮卡》   

  3、《想唱就唱》   

  刘忻    1、《我只在乎你》

  2、《I’m come from 东北》原创

  3、《爱我还是他》

  开场秀:《奉献》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