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推出新唱片《WOW》 拍封面抱模特假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29  新浪娱乐
陈伟霆有美腿相伴,可惜只是模特儿的假脚。 陈伟霆有美腿相伴,可惜只是模特儿的假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微博)推出新唱片《WOW》,这次是他参与作曲,希望歌迷有“WOW”一声的惊喜。他早前拍摄唱片封套,以两款造型登场,包括穿着滚轴溜冰鞋摆姿势,原来他不懂溜冰,所以脚发抖,不过在镜头前仍要表现淡定。形象指导表示陈伟霆在电影演出时艳福不浅,因此在封套上给他几双女人的美腿做道具抱抱,不过只是模特儿的假脚,因此不担心阿Sa会吃醋。(颖颖)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