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行》南京上演 闪光的历程演出季29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30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8月29日,大型民族音乐会《光明行》将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上演,省演艺集团2011演出季“闪光的历程”也将就此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省演将带来25场演出。

  29日晚,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爱之旅合唱团将与香港、台湾乐团合作,带来大型民族音乐会《光明行》。此外,动漫音画流行音乐会《童心回放》、话剧《真爱就像幽灵》、昆剧《红楼梦》、锡剧王子周东亮个人专场《东之靓曲》、扬剧《巡按还乡》、京剧《花蕊》、舞蹈晚会《国色天香》及殷桂兰个人独唱音乐会《为艺术、为爱情》等系列演出也将陆续上演。

  此外,本次演出季中的引进剧目也相当精彩,韩国民族歌舞剧《梨花如雨》、维也纳爱乐《5+1大提琴》音乐会等都是首次在南京亮相。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