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橘洲音乐节即将上演 十大酷行等你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00  红网-潇湘晨报

  1.搭讪

  @留言交友区

  来参加音乐节的歌迷中一定有不少单身男女,嗯……寂寞虽然可以让你更美丽,但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怕寂寞的,千万别错过橘洲音乐节这么一个好地方,想终结单身的,又不好意思搭讪的,赶紧去留言、交友区,寻找属于你的“爱情密码”。当然,这里也欢迎与爱情无关的留言,不管你是否第一次参加大型户外音乐节,都欢迎你到留言区,把你的感受和祝福写下。

  2.出手

  @涂鸦墙

  是否脑中总有一些奇怪的图案,想画又一直没敢下笔?来吧,到涂鸦墙来尽情绘画吧。是的,涂鸦,强!你可以把你脑袋里的图案喷在上面,并且,不用负责!你可以喷上你爱人的名字,画个大大的爱心,也可以喷上情敌的名字,再给他来点儿……别的。(嗯,我们不鼓励,我们什么也没告诉你。)

  3.买卖

  @创意集市

  音乐节怎么能少了创意集市,这可不是一般的创意集市,其英文名称i-Mart,既代表Idea-Mart(点子市场),也代表i-Mart(我是艺术)。不仅吸引了长沙本土的创意力量,那些从其他省市组团而来的歌迷们中,也有不少人带上了自己的原创“产品”,准备在创意集市开卖。如果你也有纯手工制品、新潮的卡通玩具、环保等各类创意品、独特的摄影作品、闲置交换物品等等,不妨拿到集市上吆喝一下!

  4.露营

  @帐篷区

  自带帐篷不能过夜,这是出于安全问题的考虑;提供帐篷租赁,这是缘于我们终究敌不过你们的浪漫情怀。在江边,隔岸闪烁的城市灯火,像不像最有情调的睡眠灯?别不适应,我们还为你准备了江水声这样大架势的催眠曲呢。这一刻,我们只想提醒你,说情话的时长由你们决定,但是帐篷租金是一天一付账的。

  5.Show

  @搞怪区

  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另类撒野的好去处,如果你敢穿的比gaga姐还另类,比HOLD住姐还奇怪,尽管放马过来,这里会有一票“怪人”等着你去HOLD住全场。还没想好怎么穿的,没事,慢慢想,还有8天的时间,记住,随便你穿什么样来都行,但可别什么都不穿呐!

  6.蹴鞠

  @沙滩足球区

  嗯,这里有片沙滩,我们不能跟着崔健在雪地里撒野,但可以在沙滩上撒野,撒野的方式当然不能只用来摇摆。中国男足不带劲,但不代表中国男人不带劲。所以,爱好踢球的歌迷们,别忘了带上你的足球,跑到人群中,呼朋唤友,一同在沙滩上进行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球赛吧。没准刚才还在台上纵情歌唱的哥们也跑来补位了,逮到射门机会你就放肆耍帅吧,管他铲球的是何勇还是老崔。

  7.养胃

  @美食区

  亲爱的吃货们,在这个节日里,怎么会忘了你们易饿的肚子呢。别以为橘洲音乐节只有音乐、沙滩和啤酒,这里也有各种美食。最重要的是,和朋友家人一起,在户外吹着江风用餐,这样的机会不是经常有的,所以,记得享受这份惬意。

  8.CS

  @真人CS镭战区

  在劲爆的音乐下,倘若简单的蹦跳都不足以释放你的能量了,那就去真人CS镭战区吧。CS镭战是一种新兴的时尚体育运动,参加者手持镭射枪,身穿迷彩军服,在天然的丛林与特别搭建的掩体中穿梭,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完成如“遭遇战”、“夺旗战”、“解救VIP”等精心设计的任务,亲身体验只有在电影或电子游戏中才能看到的场景。这个区域可谓真正的沙场,能不能带动整个团队完成一场绝妙的战事,就看你了。

  9.收藏

  @官方纪念品区

  这么值得纪念的两天,除了带走你制造的或者别人制造的垃圾,也别忘了带些纪念品回去。橘洲音乐节的纪念品自然也是潮物:橘洲音乐节的DVD、T恤、杯子、明信片、公仔还有今年的限量版T恤。三年时光,那一年你在哪里,那一年TA在哪里,那一年的我们如今各自在哪里。想起曾经牵过手的人,时间让我们变得更好,还是无处寻找。另外,还要告诉大伙一个让潮物升值的好办法,买了潮物,别忘了去找现场的乐队及明星们签个名。

  10.玩神马

  @五花八门区

  首先要郑重声明,这个区不是为了凑数的,虽然它没有固定的区域,固定的玩法,但是它属于到场的每一个人。爱玩的、会玩的达人们,大可带上你的飞盘、手鼓、比基尼、轮滑、彩绘、风筝等等适合户外撒野的玩具,以音乐为背景,与朋友们在这个节日中玩个够。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