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峰柏携新碟沪上起航 公司力挺追加百万宣传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6:04  新浪娱乐
公司为徐峰柏打造亚洲宣传版图 公司为徐峰柏打造亚洲宣传版图
徐峰柏破百万冰雕 徐峰柏破百万冰雕
徐峰柏收获礼物 徐峰柏收获礼物
徐峰柏载歌载舞演绎新歌 徐峰柏载歌载舞演绎新歌

  新浪娱乐讯 尽管还是乐坛新鲜人,徐峰柏的强劲气势却绝对不容小觑。无论是歌唱、舞蹈还是戏剧表演都有不俗表现。这次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可谓“七年磨一剑”,为了能够实现心中一直闪耀的“音乐梦”,7年来徐峰柏克服了种种困难,也付出了常人几倍的努力,不断专心学习,蓄积能量。而这些努力和坚持也在这次的同名专辑《徐峰柏Felix》中获得了完美的诠释。8月25日下午,乐坛新人徐峰柏携首张同名迷你碟《徐峰柏Felix》在上海的MAO LIVEHOUSE举办规模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徐峰柏以炫人耳目的电音舞曲新歌《一天一梦想》震撼开场,帅气张扬的舞台表现力抢眼十足,瞬间激活全场火热气氛。而随后献唱的慢板情歌《失衡》则深情感人,直扣心扉,让现场所有媒体和歌迷深深感受到徐峰柏“亦动亦静”的音乐超能量!

  作为徐峰柏的音乐梦想启程之作,新东家北京天地星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毫不吝啬投下大手笔,全程邀请华语乐坛天王天后御用团队操刀。新专辑首创国内3D唱片封面设计,除了台湾著名制作人怪兽(许经纶)、著名词人陈信延为专辑音乐作品把关外,还请来资深编舞老师阿Ken为主打舞曲《一天一梦想》编排炫目帅气的专属舞步,而“MV教父”赖伟康更是专程飞赴北京为徐峰柏掌镜,亲自操刀这支未来极限视觉系MV。华语乐坛顶尖阵容为新专辑加持护航,让徐峰柏享受到新人出道的最高规格与水准。

  在发布会现场,公司也为徐峰柏来了惊喜大礼。身着一袭红色热辣比基尼的外国美女模特,亲自送上寓意“红红火火”的景泰蓝火锅,让徐峰柏大感惊喜。唱片公司表示,因为徐峰柏是重庆人,火锅不仅是徐峰柏最爱的家乡特色,景泰蓝质地的火锅更象征着徐峰柏本人火热的性格以及贵气优雅的气质。同时,火锅的一大特色就是“料”很足。徐峰柏正是如此,无论是歌唱、舞蹈还是戏剧表演,无不“真材实料”,是难得一见的全才型新人。公司的肯定与期许,让徐峰柏十分感动。

  做了七年的“音乐梦”终于得以实现,徐峰柏在现场也感慨发片不易,回顾这一路曲折,他坦言自己是一个知道为自己争取并狠得下心要求自己的人。当初怀抱希望却每每落空,曾被安排要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后因其他成员纷纷而离开,只有他硬是“死脑筋”的一路撑到现在,也等到了今天这个属于自己的发片会。 而徐峰柏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经历也好似一部“落难公子奋斗记”,从小家境优渥的他因为家庭的变故一夜间要担起照顾妈妈的重任,一直以来坚强好胜的妈妈就是徐峰柏的榜样和支持他追梦的力量。徐峰柏在发布会上真情流露道:“朋友都觉得我对自己过于狠,任何可以做到的、不容易做到的,我都会豁上命一般的去拼。其实我只是不想否定自己。示弱、认输或是半途而废远比眼前遇到的困难还要难。”

  对于加入新公司的首张大碟,公司以及徐峰柏本人都卯足了全力。帅性的舞蹈和稳健的台风,也让徐峰柏广受好评,赢得了歌迷的称赞。为了能让徐峰柏的音乐之路愈走愈宽,唱片公司表示这次的新专辑不仅将会在内地强势力推,还将会去到台湾地区以及日本等地,在全亚洲为其打响声势。徐峰柏对此也相当期待,称能同更多音乐人切磋学习是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理想。发布会上,歌迷代表也相当贴心的送上爱心旅行箱,祝福徐峰柏能够早日人气遍及全亚洲,同时在繁忙的工作中好好好照顾自己。而徐峰柏在新专辑中的完美表现令唱片公司为之折服,同时也对这张新专辑的前景充满信心,为了给徐峰柏加油鼓劲,唱片公司在发布会现场当即宣布再次追加100万宣传预算,为徐峰柏的音乐之路全力护航。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