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栋梁新专辑正版提前上架 新歌上榜点击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7:56  新浪娱乐
张栋梁 张栋梁

  新浪娱乐讯 目前网络盗版猖獗,网上流传张栋梁(微博)最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的盗版,部分未经曝光过的歌曲音频仅为制作小样或试唱版本,而非真正的专辑音频,严重打乱了正常的宣传计划。 

  为正视听,抵制盗版,也为了让广大乐迷能真正感受张栋梁新歌的魅力,种子音乐特此提前上架张栋梁《别再惊动爱情》专辑十首歌音频。种子音乐表示,对于盗版行为不排除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种子音乐呼吁华语乐坛联合起来一同抵制盗版。

  种子音乐相继推出张栋梁两首预热单曲《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和《不多》,两首歌在各大门户网站试听点击一路飙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8月17日、25日种子音乐联合百家电台推出的两拨“张栋梁日”更是成功地掀起了预热的小高潮,张栋梁尝试的新鲜曲风给乐迷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