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8月27日22:30直播《非同凡响》7进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22:47  新浪娱乐
黄圣依助阵 黄圣依助阵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22:30,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非凡7进6”将火爆开唱,意味着赛程过半的“非凡”进入竞争白热化阶段。台上“非凡七强”,曹轩宾的演技,依然比其歌艺更受关注,大壮小胖组合继续将“汪峰(微博)”进行到底,白若溪(微博)万绿丛中一点红,作为唯一女性选手,何去何从引人关注。此外,“非凡”此前许下的“十大制作人”、“十大巨星”日益遭到观众“清算”,“非凡7进6”的最终呈现,无疑更受期待。“白娘子”黄圣依(微博)“非凡”有望率先试穿威尼斯电影节“战服”,亦是亮点。届时新浪娱乐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白素贞”水城战服,“非凡”先睹为快

  《非同凡响》此前打出的“十大巨星”招牌开始广遭观众质疑。有观众指出,“非凡”自7月23日起在浙江卫视正式开始直播以来,赛程已经过半,观众却没有看到什么巨星,只有余文乐(微博)还算是颗星,上场号称庾澄庆(微博)驾到结果变成了“自家人”袁野(微博)。而浙江卫视节目组回应称,从9月3日开始,接下来的每场《非同凡响》比赛都有“非凡大明星”环节,每场比赛至少一位真正重量级嘉宾露面,最后一场“三强之战”还会出现三大巨星同台的盛景。

  “非凡7进6”中,黄圣依将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电影《白蛇传说》饰演“白素贞”的黄圣依,8月底就要启程出征水城威尼斯电影节,“非凡”此行回到雷峰塔所在的杭州,无疑是她一次吸收养分之旅。

  据介绍,黄圣依“非凡”此行意义重大。很多年来,因与杨子(微博)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黄圣依一直“被小三”,如今她贵为娱乐公司执行总裁,跻身娱乐圈富豪女星之列,单枪匹马出任“非凡”嘉宾,自然有为自己“正名”的意味。另悉,黄圣依还有把“非凡”当练兵场的意思,毕竟杭州与“白素贞”渊源极深。出征海外电影节,向来是各大女星红毯争奇斗艳的重要场所,范冰冰就曾凭一袭“龙袍”惊艳戛纳。这次,黄圣依在挑选水城亮相的“战服”方面也大费心思,预备下近三十家国际顶级品牌和高端设计师品牌的高级订制,以及亿元珠宝的搭配。黄圣依透露,自己近期正为筹备电影节红毯装备将与知名设计师碰面商讨相关事宜。而亮相“非凡”,黄圣依将在清新路线、总裁范儿等不同风格中做出选择,目的只为“在国际舞台上穿出中国女明星风采”。这样一来,“非凡7进6”时,观众有望先行欣赏、评点“白素贞”水城战服,大饱眼福。

  评委席“收容”落败制作人,李泉(微博)、吴梦奇突破金星

  坐镇“非凡7进6”评委席的将是金星、李泉、吴梦奇。其中,李泉、吴梦奇此前分别是门徒毛妮卓玛、紫萁的制作人,位居“十大制作人”之列,门徒遭淘汰后,跻身“评委席”。当初李泉当评委时,就引发观众质疑他和其他制作人甚至评委方面有“交易”。这次,吴梦奇的加入,也有观众为将紫萁PK出局的“PK王”邓川担忧,认为吴梦奇难逃“公报私仇”的瓜田李下式嫌疑。同时,制作人纷纷当评委的现象,也如导火索点燃观众对“十大制作人”的“全面清算”。比如“十大制作人”有名无实、可以取消等,并对“非凡”提出了“小圈子自娱自乐”的质疑。对此,浙江卫视节目组表示,制作人出局后才当的评委,不会伤害到比赛的公正;制作人幕后对门徒的指导,对节目贡献不小。尽管如此,“非凡7进6”中,面对质疑四起,如何在“裸评”、直言的金星面前,体现自我价值,无疑令李泉、吴梦奇颇受期待。

  男多女少,《妈妈咪呀》有望现反串

  据了解,“非凡7进6”将以英国歌舞剧《妈妈咪呀》拉开帷幕,选手们大飙歌喉,开场就是一派暗藏杀机的紧张。面对原本女性主打的《妈妈咪呀》,“非凡七强”却是主打男性,女性选手独余白若溪力撑场面,“非凡版”《妈妈咪呀》注定别具风味。据悉,选手们将对《妈妈咪呀》进行个性演绎,还有可能会有反串等尝试。从浙江卫视提供的比赛歌单,记者了解到,一“红”独秀的白若溪在选歌方面也保持自我风格,不随大流,三首歌中坚持将有吃力不讨好风险的原创歌《淡蓝色》列入其中,将原创进行到底。此前,评委金星曾评价称,“非凡”男选手功利心太强,不利长远发展。淡雅、坚持的白若溪,能否顺利闯关“六强”,值得期待。

  曹轩宾将演技进行到底,大壮小胖将“汪峰”进行到底

  接下来的PK战堪称刺刀见红。杀入“非凡七强”,选手个个都令人难以割舍,也令“非凡7进6”赛事更添悬念:“PK王”邓川能否保持好运?林俊逸是否还会临时改歌,打主持人朱丹(微博)个措手不及……观众议论最多的,莫过于曹轩宾即将呈现的创意表现。记者了解到,曹轩宾为可能面对的三场PK,分别准备了《开门见山》、《一朝芳草碧连天》、《配角》三首歌,其中《配角》经曹轩宾交待其10年前医院灵感突发的创作背景,已成为热点,不少观众先行上网搜索,但比赛现场由原创者曹轩宾来演绎,感染力应会更足。大壮小胖则选取了《追逐》、《青春》、《当我想你的时候》三首歌,洋溢着摇滚激情,后两首汪峰的歌,延续了两人最擅长的歌路,将“汪峰”进行到底。有观众戏称,将大壮小胖一路比赛来的歌做成专辑,十足一场“汪峰”演唱会。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