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PY女团变身“空中飞人” 做客节目谈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2:17  新浪娱乐
SPY女团变身“空中飞人”做客节目谈口水战 SPY女团变身“空中飞人”做客节目谈口水战

  新浪娱乐讯  再次夺得KOD世界舞蹈大赛齐舞冠军的SPY女团,最近一段时间里,频繁来往于各大城市,参加电视节目录制和商演。这对刚刚推出一张EP大碟的SPY女团来说,如此好的成绩确实令团员们高兴。

  近日,SPY女团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这也是SPY女团第三次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SPY女团不仅演唱了代表作《舞池谍影》、《I LOVE YOU》,还和主持人一起分享了参加KOD大赛的心得。从舞蹈演员到歌手,SPY女团经历了很多困难,在节目中,SPY女团也透露了当年在舞蹈和歌唱上面的艰难选择。虽然SPY女团在成团时有一些波动和阻力,但这四个有梦想的女孩子坚持下来。

  录制节目过程中,主持人也和SPY女团探讨了其粉丝和2NE1粉丝的“口水战”问题,SPY女团成员们表示,2NE1是一个很不错的组合,但是中国和韩国的包装方式不同,而且SPY女团更多的注重中国的市场,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冷静看待这个问题。

  谈到下步发展,SPY女团长淡淡--(Dancey)、刘芯廷-(Ting)、杨天(YT)、黄晨(Una)说,公司已经安排她们录制新歌,这首有甜蜜曲风的歌曲,将是SPY女团下步尝试的风格。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