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慈善歌会摸黑演唱 轻松笑言不怕被揩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57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容祖儿首次于漆黑中表演,大叫兴奋。 容祖儿首次于漆黑中表演,大叫兴奋。
卢凯彤(右起)、容祖儿与失明人士庄陈有为慈善不遗余力。 卢凯彤(右起)、容祖儿与失明人士庄陈有为慈善不遗余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容祖儿(微博)、卢凯彤等前晚(8月25日)为《暗中作乐》慈善音乐会表演,容祖儿首次摸黑在观众身旁演唱,在没有舞台、没有歌词的情况下,她以简单的便服及运动鞋现身。容祖儿说:“完全在黑夜里,看不见所有的东西,幸好有失明人士做领航员,当时真的是觉得他是我的英雄。(有没有人摸你?)没有,入场的全部都是善心人士,大家都是好人。”

  容祖儿笑言首次无须穿高跟鞋开演唱会,格外轻松。她说:“看见自己的动作比平常放大了二十倍,平常上台会有些拘谨、有些害羞,这次我还可以一边演出一边挠痒痒,还可以睡在长椅子上,很舒服。”容祖儿笑言会叫身边的歌手朋友明年参与:“人人都可以叫,不过一定不可以叫陈奕迅(微博),他可能会睡着的,到时轮到他唱,就叫不醒他了,到时只能听到打呼噜的声音就麻烦了。”(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