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新专辑被指不是亲自作曲 与阿Sa短讯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9:0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陈伟霆前晚(8月25日)突然去商场跳舞,跳完立刻离开。 陈伟霆前晚(8月25日)突然去商场跳舞,跳完立刻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微博)(William)昨天(8月26日)前往电台宣传新唱片,唱片中有两首歌是他自己作曲的。他说:“公司也不相信是我作曲的。(怀疑你请人帮忙?)从另一个角度看是好事,证明我所作的曲子不错。”歌影两线都忙于发展的他下月将前往日本拍摄外景四天:“我的不害怕,我很喜欢吃东西,难得寓工作于娱乐,我要吃大量的食物。”

  陈伟霆跟女友蔡卓妍(微博)(阿Sa)各有各忙,他坦言平常靠发短信,打电话维系感情。他说:“大家有共识以工作为重,希望年底请假一起去玩,但这次会改变策略,不会新年去旅行,因为会被狗仔队撞破会变得很扫兴。”另外,他前晚(8月25日)在一个商场快闪,走到美食广场突然跳舞。他说:“这次特意不用以前一起跳舞的伴舞帮忙,改为用舞蹈学校的学生,促进交流。”(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