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蜢红馆开个唱 蔡一杰短裤现雄风粉丝尖叫大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9:24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蔡一杰短裤打上阵“凸”现雄风。 蔡一杰短裤打上阵“凸”现雄风。
蔡一杰情欲舞蹈中,伴舞们使出“猴子偷桃”。 蔡一杰情欲舞蹈中,伴舞们使出“猴子偷桃”。
三子再踏红馆舞台,劲歌热舞显魅力。 三子再踏红馆舞台,劲歌热舞显魅力。
草蜢劲舞连场,让全场温度升高。 草蜢劲舞连场,让全场温度升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跳舞组合草蜢前晚(8月25日)于红馆开演唱会,特别向已故巨星张国荣(哥哥)致敬,三子与伴舞上演情欲贴身舞,蔡一杰(微博)穿短裤上阵,凸现雄风,全场尖叫声不断,粉丝还为蔡一杰起了个新名字“蔡大雕”。

  草蜢前晚(8月25日)为《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演出,把巡回演唱再次搬上红馆,蔡一智太太现身支持,三子与粉丝互动,上演红馆版《华丽舞台》,Chok样摆造型。

  演唱会上,特意加插“张国荣×草蜢”环节,把他们的金曲《爱慕》、《怎么天生不是女人》等crossover,向张国荣致敬。三子与男女伴舞激情辣舞互摸,动作意识大胆,女伴舞还使出“猴子偷桃”。蔡一杰还穿上银袍自摸唱出《偷情》,骚味十足,最后还脱掉衣服,只剩下短裤展现雄风,现场有粉丝大叫“哥哥”与“大雕”,期后与全场一万二千多位粉丝大合唱《永远爱着您》,以歌声表达对张国荣的爱,蔡一杰说:“我知道哥哥(张国荣)会听到的。”

  蔡一智在演出完,他表示唱出张国荣的经典金曲有压力,希望张国荣的粉丝见谅。提及crossover选材,蔡一杰表示都因张国荣曾于罗文生日会上称赞由他创作的《怎么天生不是女人》,当时还现场唱出,令他印象深刻。至于造型方面?蔡一杰说:“是张国荣启发的,(观众叫大雕?)是神雕呀。”他还称粉丝的尖叫声热烈,从麦克风传到他的耳机,令他不禁起鸡皮疙瘩。(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