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PM宣传新专辑 师姐杨丞琳助阵传授天后气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9:37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JPM出新碟获师姐杨丞琳到场支持,令三子非常感动。 JPM出新碟获师姐杨丞琳到场支持,令三子非常感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JPM前天(8月25日)为新碟《月球漫步》于台北举行记者会,老板陈建州(微博)、师姐杨丞琳(Rainie)到场支持,宣布新碟预购量突破两万张,毛弟、王子及小杰身穿花布西装帅气登场,一起敲破巨型冰雕庆祝,王子表示:“冰雕内有红色的颜色,跟我们的歌《那不是雪中红》非常适合,象征专辑大红大卖。”师姐杨丞琳向三子送上水钻权杖,寓意把天后的气势传给师弟,成为全能天团,而王力宏(微博)、罗志祥(微博)、潘玮柏(微博)、范玮琪(微博)等红星都有录短片祝贺,令小杰非常感动:“真的要请天王、天后们吃饭,感谢他们的照顾,令我们很感动。”(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