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队龙虎榜北京赛区落幕 谢天笑助阵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2011“乐队龙虎榜”原创乐队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星光现场落下帷幕。发射器乐队在参赛的四支乐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赛区冠军。逃跑计划乐队担任开场嘉宾,随后谢天笑(微博)的助阵演出则掀起了现场高潮。

  此前,“乐队龙虎榜”已经经过数轮预赛和半决赛,选出的四支乐队为:发射器乐队,沉淀日记乐队,奇怪的七月乐队和玉麟军乐队。这些乐队已经积累了不少舞台经验,首先出场的沉淀日记一亮嗓子,就迅速点燃了观众激情,台下POGO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主办方的评判方式也相当特别:全部现场观众参与评判,特别观众评委和其他现场观众比重各占一半,保证现场表现最好的乐队脱颖而出。

  最终获胜的发射器乐队获得了50000元奖金,并将于9月24日参加全国赛区总决赛。“乐队龙虎榜”比赛旨在支持原创音乐,发掘国内优秀的现场乐队。全国总决赛冠军除获得10万元奖金之外,还可以获得在新加坡知名的Livehouse驻场演出的合约。

  除了参赛乐队,现场还有逃跑计划乐队和谢天笑担任嘉宾。逃跑计划不仅献出开场表演,还热心为参赛乐队“支招”,在后段出场的谢天笑则掀起了全场最高潮。 周文韬/文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