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舒骏作曲助威交通达人 唱响交通嘉年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4:39  新浪娱乐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黄舒骏 黄舒骏
黄舒骏现场助阵 黄舒骏现场助阵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由FM105.7上海交通广播主办的交通嘉年华、“交通达人赛”8月月赛及交通广播台歌发布会在南京路步行街上的世纪广场火爆上演。知名制作人、歌手黄舒骏(微博)神秘亮相现场,深情演绎亲自作曲的上海交通广播台歌,唱响交通嘉年华,为交通达人们加油助威。

  主持人后援团“帮帮唱” 月冠军争夺赛高潮迭起

  上海交通广播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 “交通达人赛” 从7月1日鸣锣开战至今,已成功将数千名达人招致麾下参与比赛,交通达人赛的官网点击量突破五十万大关。

  经过整个8月份激烈的答题比拼后,积分排名前六的选手成功站上了月冠军争夺赛的舞台。答题抢分、路名抢答、你演我猜、大众评审、终极对决……层层关卡横亘眼前,交通达人们使出浑身解数上演PK大战。除了选手们声势浩大的后援团,交通广播的著名主持人黄桢、阳阳、江辉和去年交通广播马路天使的总冠军洁羽也亲临现场助阵,在最后的终极PK中上演“主持人帮帮唱”,为达人们拉票助阵。

  在之前于逸仙路汽车梦工厂结束的7月月赛中,年仅19岁的丁晟超一鸣惊人,喜欢交通广播的他连打篮球的时候都不忘设定闹钟,提醒自己定时上线答题。但在最后的PK环节中,李勇强技高一等拔得头筹,率先晋级了总决赛。本次经过层层考验最终登顶的8月月冠军杨燕亭同样将直接晋级10月中旬开展的交通达人赛总决赛,与其他几位晋级的交通达人向总价高达7万元的“达人金砖”发起最后冲击。

  交通广播台歌华丽亮相,黄舒骏亲自作曲深情演唱

  刚刚从中国达人秀的评委席上载誉而归的台湾音乐才子黄舒骏本次再度登上交通达人赛的舞台,深情演绎了上海交通广播台歌,为交通广播二十周年献上特别的祝福。

  首次揭开面纱的上海交通广播台歌由黄舒骏亲自作曲,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路军作词。台歌分为白天版和黑夜版,今后将在上海交通广播全天各时段滚动播出。而与“达人”颇有缘分的黄舒骏在演唱结束后,获颁由上海交通广播特别打造的“交通达人之星”奖,与达人们同台共勉,共同打造和谐交通新气象。(尤优)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