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弯腰感谢歌迷 提前庆祝32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5:00  重庆晨报
谢霆锋给重庆歌迷鞠躬。 谢霆锋给重庆歌迷鞠躬。
谢霆锋看起来心情不错。 谢霆锋看起来心情不错。

  昨日来渝参加演唱会,下午到晚上走,前后待了不到六小时

  在酒店被记者意外撞到,以身体不适为由,临时缺席发布会

  演唱会上用重庆话和歌迷打着招呼,心情丝毫未受离婚影响

  被歌迷送上的生日蛋糕感动,深深鞠了一个长达半分钟的躬

  重庆晨报讯 即将在明天(29日)迎来自己32岁生日的谢霆锋,昨晚来渝参加“特步步同凡响演唱会”。本想低调来重庆参加商业活动,不过最近因为与张柏芝离婚成为娱乐圈焦点的他,想不引人注意显然很难。下午刚出现在机场,他就引发了一阵骚乱。随即,谢霆锋临时取消出席新闻发布会,晚上在大礼堂简短唱完两首歌之后就匆匆离渝,在重庆地面上全程待了不到六个小时。不过在唱歌时,面对重庆歌迷捧上的蛋糕,谢霆锋还是很受感动,给歌迷深深鞠了一躬。

  15:20

  机场现身引发围观

  谢霆锋近日正在北京赶拍电视剧《下一个奇迹》,昨天,他特地从北京搭乘班机来渝参加代言品牌演唱会。昨天下午3点多,就有网友发出微博,称谢霆锋出现在江北国际机场,而现场被众多粉丝围了个水泄不通。从网友发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戴着鸭舌帽、穿着白色带帽卫衣的谢霆锋,在两位安保人员的陪同下正快步走出机场,随同的助手则帮他拉着行李紧随其后。

  “霆锋在3点多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现场各种混乱,我就拍到了这一张。”该网友不仅一直在微博上直播谢霆锋的机场状况,还在之后上传了一段视频,里面的画面十分混乱,可以听到现场粉丝们的尖叫声,以及在奔跑中追逐偶像的混乱场面。

  17:10

  提前50分钟“快闪”

  昨天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原定下午6点在两路口某五星酒店举行,记者在下午5点10分左右抵达酒店,正准备乘电梯前往三楼时,意外的在电梯口碰到谢霆锋及他助手保镖等一行五人。尽管当时被保镖和助手围在中间,但那个穿着深色的运动装,脚踏一双十分扎眼的红色运动鞋,戴着鸭舌帽和深色口罩的人,无论从身形上还是着装上看,都可以十分肯定就是谢霆锋。

  从电梯口走到酒店大门,差不多只有半分钟的时间,这一行人全程都没有任何交谈。而当时大堂里已经有不少闻风而来的粉丝们,不过由于这行人快闪的动作太快,很多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当大家都站起来观望时,他们已经钻进门口停好的白色保姆车,从酒店驶离。

  17:50

  临时爽约新闻发布会

  见到谢霆锋一行离开,记者顿感可能谢霆锋不会出席发布会了。不过当时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50分钟,记者本以为谢霆锋是趁这段时间外出吃饭,抵达会场时,公关公司工作人员也告知记者,谢霆锋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不过在发布会开始前10分钟,酒店方的工作人员却突然拿掉了谢霆锋的名牌和椅子。记者随即询问公关公司人员,被告知谢霆锋因为种种原因不会出现在发布会上,和重庆媒体“爽约”了!

  在发布会进行中,主持人也再一次解释说:“谢霆锋由于身体不适,所以将不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不过他将在今晚的演唱会上演唱两首歌。”

  19:55

  重庆歌迷送生日蛋糕

  原来,谢霆锋从酒店离开后就赶到了大礼堂的演出现场。19点55分,随着熟悉的《黄种人》音乐响起,谢霆锋第一个登台,迅速引爆全场歌迷的激情。谢霆锋看起来心情不错,兴致颇高地用重庆话先打起了招呼:“重庆的朋友大家好”,顿时激起一片粉丝的尖叫声。看起来,丝毫没受离婚案的影响。

  在舞台上,谢霆锋除了带来《黄种人》、《谢谢你的爱1999》两首经典歌曲,还十分贴心地在中途和粉丝们打着招呼,卖力地问着“你们好吗?小心哦,看得到吗?”,边唱边在舞台上跑动,和歌迷们进行互动。

  “我平时喜欢水上运动”,就在主持人在舞台上访问谢霆锋时,热情的重庆歌迷们为即将过生的谢霆锋,送上了生日蛋糕,并全场大喊“生日快乐”。看上去很酷的谢霆锋也被重庆歌迷们这意外的礼物感动到,双手接过蛋糕递给助理,并报以灿烂的笑容。他说:“感谢大家给我一个这么温暖的欢迎,”并为重庆歌迷们深深鞠了一躬,弯腰足足有半分钟,诚意让不少粉丝都很是感动。

  唱完歌后,谢霆锋迅速前往江北机场,乘机离开重庆。从抵达到离开,谢霆锋在重庆待了不到六个小时。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