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上海清新献唱 受访坦言爱情要随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5: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晚,创作型歌手林一峰(微博)和蔡健雅(微博)在上海献唱音乐会,为歌迷带来成名曲。采访中,如愿当上制作人的蔡健雅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也即将发行,谈到感情,写过多首感人至深情歌的蔡健雅表示爱情要随缘,现在能做的就是享受当下的生活。

  整场音乐会以一出度身定制的音乐剧拉开了序幕。全剧共分为《独立向上的清晨》、《自由悠闲的午后》、《期待爱情的黄昏》和《青涩回忆的月下》四个章节。来自新加坡的著名才女蔡健雅与香港著名创作才子林一峰。他们配合故事情节的倾情弹唱令每位观众流连忘返,最后的一曲联袂出演更是让无论现场还是线上的观众都深深陶醉在动人的音乐世界里。当两人的吉他旋律与精彩纷呈的音乐剧相互辉映,这种清新的气质更透露着一种别样的魅力,让在场的歌迷一同爱上了夏日的自然呼吸,留下了一份专属的音乐回忆。

  采访中近日忙于帮那英(微博)制作新专辑的蔡健雅透露自己的全新专辑也将于11月跟大家见面,新专辑曲风将和以往不同,尝试了很多新元素。今年很多女明星都纷纷走进婚姻殿堂,谈到结婚,蔡健雅表示一定要有爱情为基础婚姻才会幸福,因此目前正在享受现在的生活,爱情随缘。(尤优)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