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发新碟展现“神经质” 造型不雷走简约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2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下午,尚雯婕(微博)携新专辑《In》在北京agogo KTV举办发布会。她透露新碟很具实验性,尝试了国内乐坛少见的Trip-Hop风格,并注重展现精神世界,包括她内心“神经质”的一面。造型则随专辑风格的变化,走起了简约风。此外,尚雯婕还获得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颁发的证书,感谢她对抗击饥饿事业的支持。而刚做完鼻 视频:尚雯婕《IN》电子大碟争个性天后地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子手术的她,也透露恢复状况良好。

  尚雯婕新歌表现神经质 造型灵感来自精神病人

  白色短裙配上红色项链和长靴,短发挑染了几缕蓝色,此前频频尝试“天雷”造型的尚雯婕,此次打扮十分简洁。不过,据她介绍,这条简单的白色连身裙也另有玄机:“这件衣服的灵感来自精神病人的服装,你可以把手从下面穿过去,再用腰带绑起来,就是一个束缚的感觉。现在很多人都是‘精神病人’——不是说要被抓进医院的那种,而是说现代人的精神经常处在高压的状态下,比较压抑。”

  服装的设计是为了和专辑的主题呼应,尚雯婕透露,新歌注重展示精神世界,希望借此把她内心的很多面,包括“神经质”的一面传达给听众。此次她也尝试了国内乐坛少见的Trip-Hop风格,自认新专辑颇具实验性。

  此外,尚雯婕自认此前在音乐上做过许多新尝试,除了得到肯定,也遭受不少非议,多亏团队的支持在走到现在:“之前,我遇到过很多板砖、批评,甚至不友好的挖苦,幸好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支持我。”

  与歌迷互动齐唱新歌 透露鼻子手术恢复良好

  当天,除了演唱新歌《我就这样》和《To McQueen 倾慕者的幻想》,尚雯婕还和5位歌迷玩起接歌游戏。而和歌迷的互动过程中,有人透露尚雯婕刚做完鼻子手术,对此她表示是受长期鼻炎和鼻中隔偏曲困扰,目前手术已完成,恢复状况良好,不会影响到唱歌发声。

  慈善行为获表彰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颁证书

  此外,发布会上,尚雯婕的慈善行为也得到表彰,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区代表Brett Rierson及中国区公共事务官员许楠到场为尚雯婕颁发证书,感谢她近几年来通过微博发声等各种形式对抗击饥饿事业的支持。尚雯婕也呼吁歌迷和媒体为抗击饥饿事业出力,帮助世界上处于饥饿和营养不良中的孩子。 周文韬/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