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永康为演唱会拍摄海报 不惜出动多款私人饰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传媒、东亚娱乐、大岳娱乐、宝辉娱乐及耀荣娱乐主办的《溥仪眼镜 苏永康给那谁的演唱会》,定于11月8、9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2场演唱会,今日(8月29日)开始接受优先订票服务。早前苏永康为演唱会拍摄海报,并由林海峰(Jan)担任海报创作,一向敢于创新的苏永康,这次海报却以艺术水墨画为背景,并配以一身红黑色前卫打扮,当然少不了装出一副CHOCK样。

  苏永康为了拍摄海报,不惜出动多款私伙型爆饰物,其中特别挑选一把匕首挂在胸前。至于海报以中国艺术水墨画为背景,其实全部是用人手搭成的,但拍摄出来却营造出崇山雪岭效果。在拍摄期间摄影师要求苏永康做出一个跳跃动作,不过苏永康被道具大整蛊,一时不慎失手跌倒,不过手疾眼快的苏永康很快便站起脚。

  苏永康与Jan早在Big 4演唱会已合作过,苏永康表示,今次的海报感觉很有冲击力及新鲜感,因为Jan希望他的表情有如拍剧照般,虽然在拍摄期间苏永康一直戴上型格太阳眼镜,但仍难掩他一副CHOCK样。

  此外,苏永康的新歌《那谁》官方MV在网上已超过120万人次欣赏,而人数仍在不断提升中,甚至唱爆KTV,这首歌同时被视为是今年金曲金奖呼声最高的歌曲。对于外界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苏永康开心说:“这只碟是加盟华星唱片第一炮,即有那样的好成绩,证明我同华星时辰八字很合,风水好兼有运势。不过想想真是好大件事,因为过百万人看过《那谁》MV,即使有半数观众看演唱会都有50万人啦,那样开够2场,那样还不够呢。”苏永康笑言要想办法让老板加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