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改票疑有黑幕 黄圣依被指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3:10  扬子晚报
《非同凡响》改票疑有黑幕黄圣依被指耍大牌
黄圣依(资料图)

  8月27日,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7进6车轮战”正式打响。经过三轮PK,热门组合大壮小胖意外被淘汰,而在最终与白若溪(微博)的终极PK中,两人的票数被临时更改,一时间惹来黑幕疑云。此外,有电视台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非凡大明星”黄圣依(微博)不仅在采访环节耍大牌,让媒体等了2个多小时,更是第一轮后就上台表演,几分钟后就扬长而去,堪称典型“酱油妹”!

  改票淘汰大壮小胖?

  自海选以来,大壮小胖组合就以形象特别与实力超强引人关注,成为《非同凡响》超级热门选手。不过8月27日的“7进6”车轮战,两人运气却不怎么好,首轮《妈妈咪呀》表演之后就被待定,随后一路待定,最后在终极PK中落败于目前仅存的女选手白若溪。就在终极PK时,现场却上演了一出票数乌龙,让大壮小胖的淘汰疑云重重。据了解,在大众评审没有投票之前,白若溪确实以12票领先于大壮小胖的10票。不过120位大众评审投票之后,场上电子公示牌一度显示白若溪最终为62票,大壮小胖为80票,而正当主持人朱丹(微博)要宣布票数的时候,电子公示牌却又迅速变为白若溪72票对大壮小胖70票。

  这种现场改票的做法让很多观众和网民直指节目组作假:“这也太明显了!”网上热议一片。更有细心者,指出如果按最终的票数,大众评审给两位选手投的票数刚好是60比60:“这也太巧合了!正好一半对一半,得多小的概率啊?这安排的成分也太大了!”事后经过了解,其实是因为最后中间区域投票的分数加错位了,中间区域大壮小胖20票,总灯数是50票,那么白若溪是30票,当时现场导演错把30票加给大壮小胖了,所以才会出现80票的情况,后来马上改为正确的票数了。

  黄圣依让记者苦等

  《非同凡响》一开始就宣称将有十大巨星助阵。不过开播以来,巨星鲜见。8月27日的比赛,找来的还是一位影视演员黄圣依。更夸张的是,有工作人员向记者称,黄圣依来了后还耍起了大牌,本来答应当晚17:30就开始的采访,一直到19:50才出来。而随后在“非凡”舞台上,她更是匆匆五分钟之后就下台去赶飞机,成为当晚标准的“酱油妹”。

  据了解,黄圣依主演的1.8亿投资大片《白蛇传说》即将于9月29日上映,而这部影片也成为唯一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展映的华语片,而这一题材同杭州有莫大的关系,所以《非同凡响》才请她前来。没想到,有部分记者当晚接到17:30采访的通知,一直到18点,她才姗姗来迟,而来了之后,她却以化妆等为由,让采访一直推迟,众家媒体一直苦等2个多小时,而最终采访只给了约5分钟时间。另外,工作人员还称,黄圣依当晚也非常不敬业。前几次助阵明星都是在最后一轮PK前上台,没想到这次黄圣依在第一轮表演《妈妈咪呀》之后就上台演唱,一首歌外加几句不痛不痒的话之后就扬长而去。同给记者的时间相同,表演的时间也就大概5分钟。就只10分钟时间,据了解,浙江卫视所费不菲。黄圣依也由此被指是“打酱油的赚了卖楼盘的钱”。

  本报记者 张漪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