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全国晋级赛第二场 晋级选手爆冷引发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直通选手:(左起)活泼可爱纯真的朝鲜族姑娘朴玲一、实力派的藏族汉子阿东、新时代藏族美女阿赶 直通选手:(左起)活泼可爱纯真的朝鲜族姑娘朴玲一、实力派的藏族汉子阿东、新时代藏族美女阿赶
待定选手:最帅藏歌手格登扎西(左)、实力“关系户”泽央卓玛 待定选手:最帅藏歌手格登扎西(左)、实力“关系户”泽央卓玛

  新浪娱乐讯 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全国晋级赛第二场,于8月26日晚(上周五),又在四川卫视如火如荼地进行了。有14位选手进行了当晚的比拼,他们中的阿赶、朴玲一、阿东三人幸运获得了进入全国三十强的直通权。而在第一季藏歌会就获得高人气的选手格登扎西和被网友们誉为“关系户”的选手泽央卓玛却被爆冷待定,这个出人意料的结果,引发了新一轮的藏歌会热议。

  人气选手格登扎西被爆冷 网友迁怒评委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二场中,出现了一位叫格登扎西的选手。阳光帅气的他一出现在舞台上,就惹得现场一片唏嘘骚动。原来这位正是藏歌会第一季的选手——康巴人组合的一名成员,在第一季的时候,这个组合曾打入7强,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康巴人组合又曾在各大赛事中取得不俗成绩,并且也曾在春晚、奥运会开幕式等海内外舞台上演出。这次格登扎西单独参赛,追随他的粉丝、以及特别关注他的人,无疑是最多。很多网友在比赛前,都已经在为他呐喊助威,认为格登扎西具备实力,定能得到评委的好评并获得直通。

  谁知格登扎西以一曲《天际》参赛,却只获得了待定的结果。此结果一出,所有关注格登扎西的人都感到出乎意料。不少微博网友表示疑惑地说:“唱的很好,李艾(微博)为什么亮红灯呀?”。还有贴吧网友拿评委撒气:“李艾你走吧,大家都不想看到你了”;“长得这么帅,唱得那么好,还被淘汰,为什么啊?”……

  看来,这人气选手被爆冷,当评委的也要受点委屈了。网友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对于藏歌会来说,强中更有强中手,比赛永远都是残酷的。

  “关系户”泽央卓玛未获直通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来自木里的姑娘泽央卓玛被誉为“关系户”,是因为她在初三那年离家出走去九寨寻找梦想,并曾在九寨得到过容中尔甲的鼓励和指导,容中尔甲告诉她:“你的声音条件很好,但是你还太小需要学习,我这里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正是这番话激励着她一路坚持梦想,并且最终站在藏歌会的舞台上。而众所周知,容中尔甲正是本次赛事的大评委。就这样一位“关系户”,从她海选晋级的那天起,自然是被网友们列为八卦的重点对象了。贴吧网友盯得最紧,泽央卓玛一上场,就已有人开始提醒:“容中尔甲的徒弟来了!绝对的关系户……”,参加讨论的也是各持己见。可以说,网友们就等着看“关系户”的表现,等着看评委如何亮灯。

  泽央卓玛以一首《洒向雪域的挚爱》开战,虽演绎得荡气回肠,但最终也未获得直通,并面临淘汰。此结果一出,也出乎了网友的意料,有贴吧网友表示惊诧:“容中尔甲的徒弟竟然没有晋级?!”——可爱的网友果真是心情复杂呢,也不知他到底是希望这位选手晋级,还是不希望人家晋级?更有网友大赞评委:“果真是公正啊”;“藏歌会的评委不打感情分,我顶了”;“藏歌会的评委一视同仁”……

  虽然两位人气选手被待定,但是中国藏歌会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对他们关闭,事实证明,《中国藏舞会》这个舞台,最终也将会留给真正热爱民族歌舞和最有才华的人,让我们期待他们更加出色的表现吧。

  另据节目预告,第二季藏歌会全国晋级赛第三场,将于9月2日晚10点15分(本周五)激烈上演,届时又将有十多名歌手为争夺全国天籁30强继续开战。锁定四川卫视,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