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爱音乐节宣布延期 主办方称另外择址明年再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大爱音乐节海报 大爱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2011年10月2-5日在四川绵阳举办的大爱音乐节,今日主办方发出延期通知。据悉,绵阳市区最近出现了历史罕见的强降雨天气,以至部分地区出现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决定另外择址,初步预计延至2012年5月左右。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2011绵阳大爱音乐节延期举办的公告

  近期以来,绵阳市区出现强降雨天气,为历史所罕见,部分地区已出现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并引发媒体深度关注。原定音乐节场地“绵阳市经开区机场旧址”经雨水浸泡,地基有沉降危险,已不适宜大型舞台搭建和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

  前段时间,美国等地的两处户外演唱会舞台遭受天灾,造成坍塌事故,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出于公众安全的考虑,组委会决定音乐节延期并另择址举办。对此,我公司深表遗憾。

  大爱音乐节是我公司的品牌项目之一,为此项目我公司已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此次音乐节延期举办,给我公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但本着坚韧的行业责任与发展意愿,本着为中国音乐节市场繁荣而努力打拼的坚定信念,我公司将坚定不移的继续举办大爱音乐节。经初步论证,我公司将大爱音乐节延期至2012年5月左右。

  大爱音乐节动态更新请关注大爱音乐节官方网址www.chinabiglove.com及官方微博。

  对于因上述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音乐节延期,我公司再次感到遗憾,也对因此而给广大乐迷、媒体同仁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也恳请广大乐迷、媒体同仁能够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大爱音乐节,我们保证将依然为大家呈现一个“重量级艺人阵容、精良制作”的人性化音乐节,大爱必将最终呈现!

  专此公告,感谢支持。

  北京大爱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2011年8月29日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