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绵阳市区强降雨 大爱音乐节宣布延期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刘建)昨日,从绵阳大爱音乐节组委会获悉,原定音乐节场地“绵阳市经开区机场旧址”经雨水浸泡,地基有沉降危险,已不适宜大型舞台搭建和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大爱音乐节被迫延期举办。

  近期以来,绵阳市区出现强降雨天气,为历史所罕见,部分地区已出现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并引发媒体深度关注。加之前段时间,美国等地的两处户外演唱会舞台遭受天灾,造成坍塌事故,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出于公众安全的考虑,组委会及有关方面决定音乐节延期并另择址举办。

  大爱音乐节组委会负责人遗憾地告诉记者,为了筹备此次音乐节,他们已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此次音乐节延期举办,给他们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但本着坚韧的行业责任与发展意愿,本着为中国音乐节市场繁荣而努力打拼的坚定信念,他们还将坚定不移地继续举办大爱音乐节。经初步论证,大爱音乐节延期至2012年5月左右。对于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音乐节延期,他希望通过本报向广大乐迷、媒体同仁表示歉意!同时也恳请广大乐迷、媒体同仁能够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大爱音乐节,他们最终会为大家呈现一个“重量级艺人阵容、精良制作”的人性化音乐节,“大爱”必将最终呈现!

  他希望读者继续关注大爱音乐节,并公布了大爱音乐节官方网址及官方微博。记者还从该负责人手中,看到一份有关方面出具的,关于因异常天气不适宜搭建舞台,建议延期择址举办大爱音乐节的信函,证实了大爱音乐节延期的真实性。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