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MTV大奖反串男性 亲吻偶像布兰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8:58  新浪娱乐
Lady GaGa以男儿身颁奖给前辈兼偶像布兰妮 Lady GaGa以男儿身颁奖给前辈兼偶像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2011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颁奖礼上,Lady GaGa一开场便牵动全场气氛。她反串男角Joe Calderon,先与Queen的吉它手Brian May合作,在台上表演《You and I》,为典礼拉开帷幕。在为前辈兼偶像的布兰妮颁奖时,更以男性角色亲吻布兰妮。

  兴奋至极的GaGa不但在台上点烟,更坐在钢琴上献唱,还大洒啤酒,令全场尖叫不绝;而当她颁发“MTV先锋奖”给偶像小甜甜布兰妮时,又亲吻布兰妮,完全投入男性的角色之中。

  GaGa凭《Born This Way》拿下了“最佳女歌手MV奖”及“最佳正面讯息MV奖”,她说:“我很高兴今晚在此处领奖,因为GaGa并不在此。我能够身处这里,实在是非常幸运。”又指不论大家的性取向或性别如何都不要紧,因为你“天生如此”。(苗菲)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