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MTV音乐奖抢风头 宣布怀孕轰动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9:03  新浪娱乐
碧昂斯虽然无缘各大奖,但宣布有喜,成功突围 碧昂斯虽然无缘各大奖,但宣布有喜,成功突围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时间8月28日,2011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礼。早前冠绝提名的凯蒂?佩里,抱3项大奖回家。不过当晚最抢镜的却是碧昂斯,虽然无缘大奖,但是在走红地毯时,轻抚微凸的小腹,表示有惊喜给大家,原来她是怀有身孕!

  MTV颁奖礼素为乐坛盛事,众红星自然盛装出席,凯蒂?佩里手执纸伞,一身“中国风”示人,情到浓时还与丈夫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热吻,力破丈夫偷腥传闻;有见及此,贾斯汀比伯也向赛琳娜?戈麦斯献吻,大秀恩爱,不过却有“第三者”在场,因小贾斯汀携了宠物蛇Johnson到场。尽管如此,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碧昂斯。

  碧昂斯在典礼上虽只拿下“最佳舞蹈设计奖”,但当她身穿橙色松身长裙踏上红地毯的一刻,全场的镁光灯已闪个不停。她先向记者道:“我有一大惊喜!”接着以手轻抚腹部;而在典礼献唱歌曲《Love on Top》时,又说:“今晚我希望大家站起来,我要你们感受在我身体内日渐成长的爱。”宣布有喜可谓显而易见,最终其发言人也向美联社确认此一消息,令到本应备受瞩目的大赢家凯蒂-佩里黯然失色,并轻易成为当晚的焦点。碧昂斯与Jay-Z在2002年开始交往,08年结婚,而这将会是二人首个爱情结晶品。(苗菲)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