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拍《你们的幸福》MV 偷闲玩高温瑜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9:42  新浪娱乐
谢安琪拍《你们的幸福》MV 谢安琪拍《你们的幸福》MV
谢安琪不忘搞怪玩起“高温瑜珈” 谢安琪不忘搞怪玩起“高温瑜珈”
工作人员为谢安琪擦汗补妆 工作人员为谢安琪擦汗补妆
拍摄当天谢安琪直呼太热 拍摄当天谢安琪直呼太热

  新浪娱乐讯 谢安琪(微博)新专辑《你们的幸福》将于9月推出,日前,她为同名主打歌MV,在气温高升、空调微弱的环境下艰苦拍摄,还自嘲可以玩高温瑜珈。此外,她还邀请舞台剧演员杨诗敏(虾头)及Loson出演MV男女主角。

  热到玩高温瑜珈

  《你们的幸福》MV拍摄当天,气温高达三十多度,留在室内的谢安琪本以为可以在空调下凉快地拍摄。岂料现场冷气机送风微弱,加上高热射灯狂晒,让她直言都可以玩高温瑜珈了,甚至还煞有其事的摆出高难度古怪瑜珈动作。事后谢安琪笑言,“温度再高,再热,工作还是得继续。要是苦口苦面拍,倒不如大家开开心心边拍边玩吧,而且热一热流多点汗,可能有减肥效果,大家一起瘦身还不错。”

  虾头、Loson深情演绎

  此次,谢安琪邀请舞台剧演员杨诗敏(虾头)及Loson饰演MV男女主角,当看到虾头为爱情又笑又喊的丰富演绎时,谢安琪既感谢他们倾情演出,又表示要好好偷师,“MV的画面有限,能说的故事也不多,但虾头能在有限的片段下表现出不同的情感,内心戏非常重,我看后也为他们的戏而感动。”

  9月,谢安琪将投入唱片宣传工作,她透露届时会与不同的多媒体工作者合作,以新专辑名为题举办一个探讨社会议题的展览,聚焦香港民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