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撑起MTV:lady gaga扮爷们儿 碧昂丝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0:43  天天新报
女人撑起MTV:ladygaga扮爷们儿碧昂丝怀孕
Lady Gaga
女人撑起MTV:ladygaga扮爷们儿碧昂丝怀孕
凯蒂·佩里
女人撑起MTV:ladygaga扮爷们儿碧昂丝怀孕
碧昂丝 我,有了

  北京时间昨日,一年一度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在洛杉矶落下帷幕。本场晚会,谁是全球瞩目的焦点?是赢得“最佳流行录影带”大奖的“小甜甜”布兰妮?是独揽四座“太空人”的灵魂乐新人阿黛儿?其实奖杯在此仅为配角,这一老一少只是这块明星战场上的炮灰而已。有三个女人,在此打响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编译 旺仔

  凯蒂·佩里 我有四套衣服

  从近年各大流行音乐颁奖礼的势头来看,服装造型是绝对的焦点,但会穿不如敢穿,去年一身生肉的Lady Gaga就是典范。昨日的凯蒂·佩里就贯彻了这一思想,大手笔搬出四套造型,“胸口碎唱片”、“紫气东来”、“方块砸头”、“纸伞旗袍”,每次现身都引得全场尖叫,想必来之前就抱定了秒杀Lady Gaga的念头!

  衣服穿得霸气,要论抢奖杯“水果姐姐”也是毫不手软,除了与坎耶·维斯特合作的《E.T》获得“最佳合作”与“最佳特技效果”两个奖项,她今年的主打歌《Firework》更是勇夺“年度最佳录影带”这一最重要奖项。

  四套衣服、三座奖杯,照理应该能把Lady Gaga比下去了吧?但Lady Gaga一亮相,“水果姐姐”还是意识到自己太傻太天真……

  Lady Gaga 我是爷们儿

  还记得在新单曲《YOU & I》封面中,Lady Gaga女扮男装的颓废造型么?尽管大家都知道Lady Gaga啥都敢往身上穿,但谁也不会想到,“她”会变成“他”来到现实世界当中。昨日的颁奖典礼上,Lady Gaga化身自己MV中的男性角色Jo Calderone,在舞台上颓废感十足,显得有些神经质,在晚会后台“他”甚至当众抽烟喝酒。显然Lady Gaga也知道,这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中性装扮,而纯粹是变成了真爷们儿。

  奖项方面,Lady Gaga击败了众天后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同时还顺带捎走了一个“最佳音乐录影带资讯奖”,可谓造型奖杯两不误。

  但是,这样的Lady Gaga就能把所有女星踩在脚下,傲视群芳独霸舞台了么?

  大赢家也许另有其人。

  碧昂丝 我,有了

  是什么让凯蒂·佩里的变装好似猴戏?是什么让Lady Gaga的“变性”成了浮云?原来只是简单的一句:“我怀孕了……”

  说这句话的人,是碧昂丝。

  当晚的红毯上,碧昂丝一身红装,手捂着微微隆起的小腹,丈夫Jay-Z则呵护备至鞍前马后。现场媒体顿时意识到大事发生。果然,碧昂丝主动向媒体坦承自己怀孕的事实,她与Jay-Z将在明年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此条惊天消息曝出,其他明星顿时被媒体冷落在一边,甚至颁奖典礼本身也未必有天后怀孕重要。虽然当晚只获得“最佳舞蹈设计”一座奖杯,在红毯与舞台上穿了两套衣服,但碧昂丝无疑在与凯蒂·佩里以及Lady Gaga的这场“三国杀 ”中笑到了最后。不过我们也应该相信,相比颁奖典礼的小小风头,晋升人母才是碧昂丝最大的喜悦所在。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