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将举办 联手亚洲最大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泰山国际音乐节海报 泰山国际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将于今年9月的第二十五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在泰山体育中心举办。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精英乐队将为观众奉献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由泰安市与被誉为亚洲最大音乐节-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合作,将更加突出“国际性”。木玛&Third Party、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逃跑计划、水晶蝶、南无、The Ghost Spardac、RunRunLoser8支首次代表中国的乐队已于今年8月份的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的“中国舞台”奉献了完美演出,并将9月10日至11日全部聚首泰山,与其他各国顶级乐队一起在共同为国人奉献一场精彩演出。

  此外,届时将出场的还有谢天笑、老狼,以及来自日本的QURULI、雅-MIYAVI、美国Big D and the Kids Table等多支国际知名乐队参加演出。为保证演出质量,组委会将联手负责顶级歌星刘德华、王菲等音响的国际知名音响设备公司MSI株式会社负责本次音乐节的音响设备。

  本次音乐节由泰山国际旅游文化登山节组委会主办,泰安市旅游局、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MAO LIVE HOUSE、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承办。“泰山是世界文化遗产,自与日本的富士山等世界名山结交联盟以来,曾举办过多次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这次我们希望通过音乐的形式能进一步加深交流,推进泰安打造国际旅游名城进程,为古老泰山文化注入激情与活力。”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在音乐节发布会上说。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