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碧昂斯大肚亮相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13  南方都市报
在表演歌曲《LoveonTop》后,碧昂斯特意解开外套,抚摸隆起的肚子,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 在表演歌曲《LoveonTop》后,碧昂斯特意解开外套,抚摸隆起的肚子,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
碧昂斯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实习生孔雪莹 有美妙的歌声,有热辣的舞蹈,有新潮的装扮,还有最新鲜的八卦。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当地时间28日晚),第28届M TV音乐录影带大奖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拉开帷幕。对于歌手来说,这是一场分享荣耀的盛大派对,而对于观众来说,这则是一场高潮不断的视听盛宴。作为以音乐录影带为主要评选依据的颁奖礼,如何吸引眼球是获奖歌手们的拿手好戏。且来看看明星们都是怎样抢风头的。     LadyG aga:以“大男人”抢风头

  一向在造型上出奇制胜的L ad yG aga,这次抛弃了华丽的行头,来了一招大反串。穿着白色衬衫与深色长裤,梳着大背头,留着粗犷鬓角的G aga,“男人味”十足,她与皇后乐队吉他手布莱恩·梅以最新单曲《Y ouA ndI》,为颁奖礼开场。G aga扮演的男性形象名叫JoC alderone,是虚构出来的一个人物,早在去年G aga便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杂志访谈中。这次则是G aga第一次以这样的形象登台。有趣的是,G aga在给布兰妮颁奖时,还在大胆索吻并笑称:“我们分别是老派的美国好男人和美国好女孩”,可转头她又以这样的男装形象领取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

  除了L ady G aga之外,穿着中国风旗袍并手持油纸伞的凯蒂·佩里、一身黑色蕾丝哥特风的赛琳娜·戈麦斯和豹纹露背拖地裙的麦莉·赛勒斯等,都是“黑地毯”上受关注的焦点。而最令人出其不意的则是贾斯汀·比伯的另类装饰———缠在手上的一条活生生的宠物蛇!

  凯蒂·佩里:以大奖抢风头

  说起本次的大赢家,则非凯蒂·佩里莫属。最具含金量的“年度最佳录影带”一奖便落入了她的囊中,获奖单曲是早前大热的《Firew ork(焰火)》。同时,她与坎耶维斯特合作演绎的《E.T》则为两人夺得了“最佳合作”奖和“最佳特技效果”奖。为求隆重其事,凯蒂·佩里一共换了三次衣服,是当晚换装最多的明星。

  布兰妮所获的奖项也相当重磅,除了“最佳流行录影带”之外,她还获得了“先锋录影带大奖”,颁奖礼特别设置了致敬环节,让全场观众重温布兰妮在M T V过往颁奖礼上的经典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礼还特别设置了向前不久过世的天才歌手艾米·怀恩豪斯致敬的环节。主持人拉塞尔·布兰德缅怀道:“她是一个天才,我第一次听到她的歌声时,就在想‘人类怎么会发出这样美妙绝伦的声音?’”随后,美国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和“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以登台献唱的方式向怀恩豪斯致敬。

  碧昂斯:以大肚抢风头

  流行天后碧昂斯自从2008年与丈夫Jay-Z结婚以来,怀孕传闻就没有断过,碧昂斯的母亲甚至上脱口秀节目为女儿澄清谣言。这一次,碧昂斯是真的有喜了。在表演歌曲《Love onTop》之前,碧昂斯以一句“我希望你们感受到我身体内部正在生长的爱”,来向观众宣布她已有身孕的消息。表演结束时,她还特意解开外套,抚摸隆起的肚子,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相比于衣着的出位和表演的精彩,碧昂斯以这条爆炸性的喜讯轻而易举地抢了他人的风头。

  JessieJ

  因为早前坠台使得脚部受伤,JessieJ参加这次的VM A特意用金属打造了拐杖与鞋子,好不好看已经不是问题,重点是她乐观,而且即使受伤也要让造型看起来有亮点,这绝对值得为她鼓掌。

  赛琳娜·戈麦斯

  作为JustinBieber的女友,Selena以一身JulienM acdonald本季秋冬的黑色蕾丝裙装亮相,带着成熟的女人味,并不太差。搭配金色的BrianA tw ood高跟鞋和JudithLeiber手抓包显得比实际年龄成熟很多。

  麦莉·赛勒斯

  RobertoCavalli本季早秋的印花长裙,由于裙子上下部分的颜色使得上半身看起来虎背熊腰。LorraineSchwartz充满古典感的首饰也与整条裙子的风格大相径庭,造型完全经不起推敲。

  碧昂斯

  刚刚宣布怀孕的碧昂斯,一脸幸福的她穿着Lanvin本季秋冬亮橙色露肩晚装整个人显得高贵大方。L o r r a in eSchw artz的祖母绿戒指与裙子颜色形成鲜明对比,这是个很不一样的碧昂斯。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