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北京演唱会打造爱的主题 邀请孙燕姿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2011年9月9日,台湾歌手范玮琪(微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

  婚后首次在京开唱的范玮琪,希望能将本次演唱会的主题“LOVE”传递给更多的人,所以她特地邀请了同样是新婚不久的实力派歌手孙燕姿(微博)助阵做嘉宾。

  主办方介绍,范玮琪亲自打电话给孙燕姿发出邀请,孙燕姿也欣然应允,她们在演唱会当日,除了共同演唱表现姐妹主题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之外,还会一起合唱孙燕姿的成名歌曲。

  另外两位嘉宾,则是台湾知名乐团苏打绿(微博)主唱吴青峰和提琴手龚钰祺,他们届时将合唱《如果的事》、《有你真好》。

  此外范玮琪还将携手吴青峰翻唱邓丽君的金曲《我只在乎你》。这首歌曾经在苏打绿的演唱会上,因吴青峰几次都唱到哽咽而没有完整唱完。

  主办方透露,在本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名单中,原本确定了台湾艺人小S(微博)到场,与范玮琪合唱歌曲《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但最后因为档期问题,小S无法配合前期彩排,她也表示非常遗憾,但会争取当天来到现场当观众。而大S(微博)作为“北京媳妇”,也有可能拖家带口观看演唱会。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