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 GAGA反串登台捧双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55  京华时报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嘎嘎小姐反串坏小子登台领奖,令人惊讶不已。图人民图片 嘎嘎小姐反串坏小子登台领奖,令人惊讶不已。图人民图片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早上,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盛典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嘎嘎小姐凭借MV《BornThisWay》夺得“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和“最佳音乐录像带资讯”两项大奖。     

  盛典当晚,嘎嘎小姐以她的男性形象JoCalderone亮相,现场献唱最新单曲《YouandI》,让现场为之沸腾并领走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小甜甜布兰妮(微博)凭借MV《TilltheWorldEnds》捧得了“最佳流行录影带”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布兰妮激动得热泪盈眶,现场感谢了自己的孩子、乐迷和男友,她对男友说:“杰森,我爱你。”为布兰妮颁发奖杯的LadyGaga则深吻了小甜甜,令现场的观众惊呼不断。 

  当红小生贾斯汀-比伯以《USmile》获得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在今年以10项提名领先的凯蒂-佩里以一曲《Firework》摘得年度最佳录影带奖。英国当红女歌手阿黛尔的MV《RollingintheDeep》摘得“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剪辑”“最佳摄影”,共四项奖杯。阿黛尔在现场深情演绎了新歌《SomeoneLikeYou》。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