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出席MTV颁奖礼 意外公布怀孕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2: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

  用手捧住腹部,骄傲地秀出微微隆起的肚子,“我愿意让大家知道我已经怀孕!”北京时间昨日上午9时,“巧克力美人”碧昂斯给了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最大一个惊喜,她将与丈夫Jay-Z迎来第一个宝宝。由于事先毫无征兆,全场一片哗然。

  小腹隆起,宣布怀孕

  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红毯现场,碧昂斯一身火红的长裙亮相,明艳照人,斜肩的宽松款式掩盖住了她的身材。在记者拍照时,碧昂斯告诉媒体:“我有个惊喜要告诉大家。”然后,她双手抱着隆起的小腹,与大家分享即将为人母的喜悦,全场顿时轰动。碧昂斯称自从与Jay-Z结婚后,每隔几个月都会有怀孕传闻,他们已司空见惯,“我愿意让大家知道我已经怀孕,大家就不用再写类似的绯闻了”。随后,碧昂斯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她与丈夫Jay-Z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颁奖现场,碧昂斯凭借《RuntheWorld》获最佳舞蹈设计奖,换装后的她登台献唱,尽管有孕在身,但天后表演火辣依旧。“准爸爸”Jay-Z则与坎耶·韦斯特为乐迷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单曲《Otis》,演出中,Jay-Z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看得出,对即将荣升爸爸兴奋异常。

  碧昂斯与Jay-Z于2008年在美国秘密结婚,两人可称得上是音乐界最有钱的夫妇之一。早前,这位29岁的乐坛天后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想在30岁的时候能够生个小孩,也一直对外界称到时要“退役”。不过她也表示,现在自己也有些迷茫,但很期待30岁,因为那个年纪会让自己感觉成熟,无所畏惧。

  Gaga男装,布兰妮订婚

  由于美国东海岸受到了飓风艾琳侵袭,出席MTV颁奖礼的大部分明星都选择提前来到洛杉矶,这使得今年的红毯仪式比往年热闹了许多。最终,以颓废男装造型亮相的LadyGaga,凭借《BornThisWay》获得“最佳音乐录像带资讯”、“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而含金量最高的“年度音乐录音带大奖”,凯蒂·佩里击败了野兽男孩、布鲁诺·马尔斯、斯蒂夫·泰勒等诸多大牌。

  布兰妮凭借MV《TilltheWorldEnds》捧得“最佳流行录影带”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布兰妮不禁热泪盈眶,她感谢了孩子、乐迷以及男友,并深情地对男友说:“杰森,我爱你。”乐迷注意到布兰妮无名指上佩戴的新戒指,与男友订婚的消息不径而飞。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