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尼将携豪华乐队到京 《夜莺》笛子演奏者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5: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小楠)10月1日和2日,雅尼将再次来到中国,在北京的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两场音乐会。雅尼告诉北京音乐会主办方:“我的音乐会不用大屏幕,让观众在音乐中感受。”游历世界文化古迹,把音乐带到世界各地之后,如今的雅尼已经不再依托世界各地的文化古迹造势,豪华的乐队班底成为雅尼的底气。

  现在雅尼的乐队成员有:小提琴演奏家查理埃·比沙拉特、大提琴家爱列克桑德·执洛夫、小号演奏家达纳·特伯、竖琴演奏家维克托·埃斯皮诺拉以及四位歌唱家纳塔·帕切科、克洛伊、安得·托马斯和莱斯烈·米尔斯。届时,他们都将有上佳的表演,其中男高音歌唱家纳塔·帕切科是巴西人,他演唱的《慢板》、《贡品》和《似乎是耳语》别具风格。其他三位也都是雅尼发现的实力派唱将,这是1997年所没有的新阵容。遗憾的是,曾经演奏《夜莺》的笛子演奏家保罗·埃乌斯塔舍不在名单中,“届时是否有笛子出现,或由谁来代替”成为此次演出的悬念。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