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北京演唱会咏叹爱情 全新大碟将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1:13  北京日报
维塔斯北京演唱会咏叹爱情全新大碟将推出(图)
维塔斯

  本报讯(记者 李红艳)“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微博)将于10月4日晚登台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维塔斯2011说你爱”全球巡演序幕。

  中国是维塔斯的福地,两年前在西安,维塔斯开始了“今夜无人入睡”巡演的历程:中国、俄罗斯、以色列、波兰、德国、美国、加拿大……80余场演唱会让他的传奇海豚音席卷全球,“今夜无人入睡”巡演更获得MTV颁奖典礼“最佳巡回演唱会”提名。

  在那之后,维塔斯以另外一副面孔出现在中国观众眼前:参演影片《建党伟业》,扮演共产国际的代表维经斯基;主演音乐剧电影《一夜成名》,用“海豚音”与中国西北民歌进行碰撞……如今,时隔两年,维塔斯在积累了全新的音乐能量——全新专辑《说你爱》之后,将开始新一轮的音乐旅途。

  据维塔斯经纪公司透露,这张全新大碟将会是双CD附赠DVD的豪华套装,其中既有从未在中国曝光的13首神秘新曲,也有维塔斯出道10年来火遍全球的人气金曲《歌剧2》、《星星》、《永恒的吻》、《秋天的叶子》等的REMIX版本。附赠的DVD则记录下了维塔斯这两年的音乐历程。

  另据北京演出主办方介绍,“爱情”是本次演唱会的主打牌。除了维塔斯每次演唱会必唱的《歌剧2》、《星星》等经典曲目,《爱我吧》、《123》等新专辑中的代表作品也将在演唱会上被表演。其中的主打歌曲《说你爱》是维塔斯献给所有歌迷的感情咏叹。而《123》是维塔斯在当今世界乐坛电子音乐曲风大行其道之下的一个全新尝试,酷炫奇幻的演绎将呈现给歌迷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维塔斯形象。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