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韩国首唱《破晓》 现场视频点击率逾四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1:19  新浪娱乐
魏晨韩国首唱现场 魏晨韩国首唱现场
魏晨在韩国表演 魏晨在韩国表演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微博),本月25日在韩国第一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上首秀新专辑主打歌《破晓》,并与韩国热门组合MBLAQ组合成员天动、李准合唱了全新歌曲《RUN AWAY》,获得中韩两国歌迷的极大关注。不仅魏晨的个人搜索在韩国瞬间登顶,两首现场演唱的视频于网站上曝光后,当日点击率已过百万,人气之高令人惊叹。

  魏晨的主打歌《破晓》现场热爆指数破表,重金投入的演出服装让魏晨的自信魅力更添独特感,爆潮白色染发让魏晨“半熟潮男”的形象更加立体,中韩混风的新式舞曲,由韩国知名舞蹈团队,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编制期,专为其创造出不同凡响的“重拍混潮舞曲”,让他一登场便引爆现场。

  据了解,魏晨在《M! Countdown》上首唱专辑主打歌《破晓》的视频在第一时间就于国内知名视频网站上曝光,一经上线,24小时之内的点击率就已达到近百万。魏晨与韩国热门组合MBLAQ组合成员天动、李准合唱的《RUN AWAY》单曲视频也于同一时间上线,其点击率亦同时段即破百万,魏晨此次于韩国登台造成的话题可谓震撼中韩两国。

  截止到目前为止,魏晨《M! Countdown》的两首现场演出视频《破晓》及《RUN AWAY》在音悦台网站上分获本周榜的第一及第三。两首现场演出视频在国内主流视频网站上的点击率几近400万,其中主打歌《破晓》粗略估计点击率已近200万,合唱曲目《RUN AWAY》的点击率已近200万,其火爆程度超出预期。青春天娱火爆出击,魏晨人气登顶。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