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错失黑兔音乐节北京站 京沪阵容将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1:57  新浪娱乐
田馥甄(资料图) 田馥甄(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歌手Hebe田馥甄(微博)将于9月推出全新大碟《My Love》。日前,忙于新专辑宣传的她透露已确定因档期原因无缘黑兔音乐节北京站的演出。

  黑兔音乐节由太合互动打造,分北京上海两站。在已经曝光的艺人阵容中,包括了Thirty Seconds to Mars、Ludacris、Yellowcard等数十组国际艺人。在即将推出新专辑之际,Hebe也收到了黑兔音乐节的邀请,并为演出专心排练。对于最终无奈错失黑兔音乐节北京站的演出,主办方及Hebe都表现出了最大的歉意,Hebe也希望可以带着个人的全新大碟《My Love》再来北京与歌迷见面。

  据悉,主打“双城”概念的黑兔音乐节,在北京及上海两地的演出阵容上也将有所不同,最终的艺人及舞台安排将在下周一(9月5日)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