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日文单曲曝光 音乐会现场向歌迷“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吴建豪(微博)在华山Legacy举办“C’est La V音乐派对”。活动上,吴建豪除演唱新歌《说爱就爱》,还特别表演了两首在台湾并无正式发表的日文单曲《Soldier》及《Reason》。此外,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吴建豪还向幸运女歌迷“告白”。

  音乐派对上,吴建豪演唱了《说爱就爱》《Is This All feat. Ryan Tedder of OneRepublic》及《哎呀》等新歌。当听闻现场观众中有日本歌迷专程飞来听歌,吴建豪十分感动,并特别表演了两首在台湾并无正式发表的日文单曲《Soldier》及《Reason》,让台下日本歌迷惊喜万分。

  三年没发国语专辑,吴建豪很久没有粉丝同乐。昨晚的音乐派对,工作人员特地设计了近10个“有求必应”小游戏让幸运歌迷可以跟吴建豪“亲蜜接触”。游戏中,吴建豪不仅拥抱歌迷、帮歌迷按摩梳头、甚至还演出英雄救美的戏码,使得幸运歌迷兴奋到脸红说不出话。游戏高潮是歌迷扮演吴建豪的“最佳女主角”,而吴建豪则要亲口跟这位幸运女歌迷“告白”。

  音乐会最后,吴建豪唱出《有你在》,并说道“因为有你们才有吴建豪VanNess”,引歌迷感动流泪,并与吴建豪一起合唱《爱别走》。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