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咖啡因乐队蓄势待发 世界城市音乐节惊喜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2:11  新浪娱乐
咖啡因乐队(资料图) 咖啡因乐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咖啡因乐队即将参加由公司主办的2011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9月11日咖啡因乐队将在广场舞台,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咖啡因乐队近期忙于新专辑的最后制作,这张名为《御风龙》的全新专辑制作精良,由周迅御用制作人曾宇(微博)以及黄少峰等多位音乐人亲自操刀,每首歌曲都力求精致与完美。一直主张乐活态度的他们也在本张专辑尝试了不同的曲风。主唱SAYU中文功力更加精进,首波单曲《时光》作为《我叫MT》第四季的插曲上线受到广泛好评,让所有人惊艳,瞬时成为各大音乐排行榜上榜曲目。

  这次咖啡因乐队参加世界城市音乐节,会用最佳的状态和所有歌迷见面。据悉,他们这次将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让喜欢他们的乐迷朋友可以先听为快。

  咖啡因乐队《御风龙》专辑即将上市,之前在网上预热的《时光》、《出发》两首歌曲吸引了大量媒体和歌迷的注意,有人说是转型,有人说是突破,无论如何,咖啡因乐队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专辑未发,单曲成网络大热门,让还在坚持原创音乐的年轻人也有了坚定梦想的理由。

  世界城市音乐节,咖啡因乐队和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一起《出发》,在朝阳公园的万人广场,一起感受年轻的动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