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二场 “大长今”姑娘亮相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7:43  新浪娱乐
端庄典雅的气质,一派“大长今”的风情 端庄典雅的气质,一派“大长今”的风情
穿着朝鲜族服装唱藏歌,混搭的效果可见一斑 穿着朝鲜族服装唱藏歌,混搭的效果可见一斑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这支钢琴弹唱,同样令人期待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这支钢琴弹唱,同样令人期待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的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一场涌现出了各种风格迥异的选手,本周五晚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二场又将带您领略不一样的舞台风情。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的精彩抢先爆吧!

  这位身着朝鲜传统服装的选手,咋看之下俨然一副“大长今”的模样。没错,正如你所猜想的那样,这位选手就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朝鲜族姑娘,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她,能歌善舞,多才多艺,藏歌、朝鲜歌、蒙古歌、维吾尔族歌、日文歌、英文歌……都能信手拈来。

  想要听朴玲一演唱不同语言、民族的歌曲吗?那就要锁定本周五22点10分的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二场哦!

  想要了解更多选手资料以及藏歌会现场和幕后的更多花絮的话,请留意本周五晚上10点10分四川卫视的《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二场,各色选手保证让你目不暇接!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